张家港拼团购房23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欧亚国际“超模盛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7: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23次浏览


2016年7月16日下午两点,欧亚国际营销中心灯光绚丽,舞乐激扬,来自模特公司的20名青春靓丽的窈窕女子齐聚售楼部,参加由欧亚国际主办的“超模盛典,欧亚之星”模特大赛。

了解欧亚,有奖问答

活动开始后,欧亚国际项目领导发表讲话,欢迎各位模特选手的到来,希望她们今天能有一个好的成绩,也在欧亚国际有一个难忘的赛程。紧接着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欧亚国际项目的整体概况,阐述了项目的发展理念。主持人根据项目知识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客户争相回答,回答正确者也都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舞台走秀,魅力四射

到场的模特参赛选手在有奖问答结束后,以激情饱满的舞台走秀,将自信、活力、青春的风采在舞台上完美绽放。靓丽的选手风采,时尚的盛典着装引来现场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欧亚国际“超模盛典”活动前三名也已决出,项目为在本次大赛获得好成绩的选手颁发了精致的奖品,并祝她们再接再厉,时尚永驻。

走秀结束后,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了项目样板间,并邀请大家在露台品尝烧烤。有滋有味,青春时尚的“超模盛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欧亚国际,浐河边的LOFT生活

欧亚国际位于浐河西岸,紧邻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是集商业,写字楼,住宅于一体的全能LOFT项目。位居浐灞经济核心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欧亚国际新推LOFT全能公寓,买50m2送50m2,百变LOFT空间,首付2万,全城开抢。

尊享热线:029-83336666

项目地址:西安市凤城五路东段欧亚大道666号(东邻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