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拼团购房178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长安号”累计开行175班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1: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78次浏览


中-哈-土-伊铁路干线搭载丝路经济带发展推介会举行

昨日上午,中国-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铁路干线搭载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推介会在北京举行,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并作主旨发言。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齐娜尔·鲁斯捷莫娃,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等出席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由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和哈萨克斯坦铁路总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推介土库曼斯坦和哈萨克斯坦跨境运输潜力、货运运输领域合作发展经验以及两国与伊朗、中国之间货物运输优化处理的可能性。

会上,上官吉庆作了题为《创新内陆开放模式全力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主旨发言。他说,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继北京、上海之后,在国家层面上明确打造的第3个国际化大都市,具有突出的历史文化、地理区位、科教资源、产业基础和口岸平台等优势。近年来,西安市紧紧围绕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和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这两大定位,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已经成为我国向西开放的“新窗口”。

上官吉庆表示,西安依托“西安港”加快建设多式联运体系,“长安号”累计开行175班,并实现了西安与中亚国际铁路运输“有来有往”,成为西安发展海陆联运重要平台和方式。同时西安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按照“海外西安”的总目标,鼓励我市企业与中亚各国围绕投资贸易,开展经济交流合作。

上官吉庆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正在为世界各国,特别是亚洲各国建立起一个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国际物流通道、国际商贸通道和国际交流通道,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交通枢纽和物流集散中心的地位将日益凸显。希望能够在国际货运班列延伸、提高内陆港服务水平、提升现代物流发展品质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务实合作,为共建丝路经济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柯潇JN06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