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拼团购房65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高性价比楼盘咋挑 6000元住洋房社区上西工大附小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08: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59次浏览


古时候有“孟母三迁”,现代的父母也不落后,为了能让孩子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好的学习条件,不惜花大价钱来择地而居。房主要指两种,一种是房子离学校比较近,处在学校周边,周围学习环境以及氛围比较好。还有一种是楼盘本身带有入学就读名额,购买房子的购房者子女可享受入读名校的机会。

挑选房要“看清楚”

购房可以使自己的子女上名校,这对于众多家长来说确实是吸引力不小。 但是不得不提的是,为了教育资源而选择“房”,也要要留心注意。因为子女的教育问题远远不是一套房子就可以解决的。虽然很多楼盘都打着“房”的名号,但是真正能保证买房即入学的没有几个。对此,小编也走访了位于浐河边上的龙湖香提国际社区进行了解。“现在很多购房者都比较关注房,我们项目确切来说应该是,我们旁边建立了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规划48个班,共6个年级,每个年级6个班,2015年9月已正式投入使用,1-6年均已招生,让你家小孩从小就接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所有业主的孩子都可以免试入学,最大的发挥了房的作用,不少购房者也都是冲着教育资源来的。”龙湖香醍国际社区的置业顾问坦言。

房升值潜力高 成投资热门

提到房的热捧,就不得不提一下关于“房”的潜力。“房”除了会吸引作为家长的购房者,对于精于投资的置业者来说也是诱惑不小。买房在名校附近,不管是出租、出售都是比较抢手。

因此,也有好多家长会选择等孩子考上学校,接而就在该名校对应的房中寻找现成的楼盘购置。这样一来,二手房更成了香饽饽,这种不确定性带来的商机,使“房”继商铺之后成了国家政策调控下的另一相对来说较为有发展潜力的投资选项,因为学校是铁打的,生源却如流水,陪读的家长临时租房在这里是常有的事,也或许这才是房真正的诱人之处。

【龙湖香醍国际社区项目分析】

·商业——龙湖星悦荟大型商业体规划,为整个区域的盛业配套做出贡献;

·交通——双地铁,地铁1号线长乐坡站,规划中地铁6号线田家湾站;

·医疗——唐都医院、四医大、西京医院距离都比较近;

·教育——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已经开学;

·性价比——热销高层67-110平米,均价6100元/平米,洋房社区,性价比高;

咨询电话:400-898-3992

红包金额:最高8000元 领取红包点击》》


责任编辑:李佳JN59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