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拼团购房11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凤凰佳兆业项目规划新鲜出炉 249套房源等待入市

发布时间: 2018-11-14 16:42:1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7888次浏览


9月张家港一众新盘闹猛,扎堆入市,8月28日又迎来一个新盘,位于凤凰镇的佳兆业出炉。



今年的6月20日,佳兆业拿下位于凤凰镇金谷路西侧住宅地块,总成交价21357万元,楼面价为5620元/平。



该地块位于凤凰镇金谷路西侧,东至金谷路,南至望湖路,西至球场,北至映山路,地块面积为31665.53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且小于或等于1.2,建筑面积37999平方米,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32%,绿地率大于或等于30%,为住宅用地。

用地红线



根据地块出让要求,竞得人必须保证地块内建筑的预制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比例的100%,且必须保证建设项目新建成品住房比例不得低于20%。

具体规划信息如下:



根据张地2014-B31-B号地块住宅项目公示,项目总地块总占地用地面积为31665.53平方米,拟新建总建筑面积为60959.15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37998.58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37063.01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22960.57平方米。规划住宅总户数249户。



▲总平面图

从总平图上来看,整个小区共计规划了19栋住宅,包括14栋3层、5栋8层住宅,将打造凤凰片区低密度住宅小区。

本次是佳兆业头次进驻张家港,作为佳兆业张家港一号作品,将为购房者带来很多想象。

项目位置示意图



该项目均位于凤凰镇核心打造的凤凰新城,紧邻凤凰生活广场,涵盖儿童主题街、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目前欧尚超市、新际影院等确定入驻,同时还在规划健身房游泳池,配套成熟。


凤凰新城


凤凰新城配套

凤凰新城发展迅速,目前已入驻中新鸷山新型城镇化项目、中源置业湖畔御园项目、凤凰生活广场项目、金厦凤凰春晓项目、中昂朗润项目、中昂朗樾项目、金厦凤凰印象花园项目等商业地产项目,居住氛围浓厚,风景优美环境较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