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拼团购房139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辉耀中国·质感西安 ——金辉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6: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888次浏览


8月12日,【辉耀中国·质感西安】西安金辉2016品牌发布会,在曲江西安音乐厅隆重举行。发布会当天,共计500名嘉宾应邀莅临活动现场,嘉宾阵容涵盖了相关部门领导、金辉的高层领导和部分西安金辉的忠实客户,以及众多西安各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精英领袖和主流媒体。西安金辉与众多嘉宾共同开启了一场关于城市的历史和未来、自然与建筑的对话,共同鉴证了西安金辉的发现与创造之旅。

发布会前,应邀嘉宾纷纷提前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签到入场,直到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场几乎座无虚席。一段气势磅礴的短片,点燃了现场气氛的同时,也拉开了整场发布会的序幕。

首先由金辉集团周总上台致开幕辞,首先介绍了金辉集团进驻西安的十一载奋斗历程。作为中国房地产42强,金辉集团于2005年进驻西安,十余年来稳步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房子、更好的小区环境和更好的配套。近几年,金辉在西安建造了两所知名学校,西工大附小、交大附小。在政府重点打造的曲江CCBD中心,建造300万平米国际生活城邦,一切以业主的需求出发,如今已形成“十盘辉耀古城”的战略格局,拥有业主2.6万户近10万人。

说到未来的发展方向,周总表示:2016年的金辉,将以「质感美学生活」为品牌核心,以三大创新产品,开启质感西安。在新项目的规绿地、更优质多样的孩子教育、更健康性能的运动设施、更全龄化的家庭户外社交空间……同时,金辉在北京集团总部,成立了专门的生活研发中心,致力于能够研发出满足客户未来需求、落地各个城市的优质产品。

随后西安金辉樊总对未来三大创新产品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以人为本的规划理念,完美的配套,配上樊总精彩的讲解,赢得嘉宾的阵阵掌声。金辉·世界城,300万方接轨国际的“微城市”运营范本,雄踞曲江CCBD核心,集公园、绿地、居住、 办公、 商业、 教育、 医疗为一体,未来将成为曲江CCBD版块的商业中心、商务中心、娱乐中心、休闲中心、居住中心。此外,在2016年10月,金辉将打造一个全新的产品系——金辉优步花园,它是专门面向所有对质感生活有追求的年轻人打造的,一个年轻态的、充满活力和乐趣的生活住区;另外,专为金字塔尖的上层人士量身打造的金辉铭著系,也将在2017年全面推出市场。

在介绍完三大创新产品之后,现场抽奖环节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邀请业主、商家、员工等各方面代表上台,共同开启西安金辉未来新篇章,在大家热烈的的掌声中,整场发布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产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人深入的了解到金辉的品牌理念,更对未来的质感美学生活充满期待。新的人居战略再次起航,我们也衷心的祝愿金辉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给予西安市民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