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拼团购房7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8月13日 昌建城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6: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548次浏览


8月13日,万众瞩目的期待下,西安昌建城营销中心盛世开放,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上午9点不到,营销中心早已人声鼎沸,上百组客户和主流媒体到访,豪车展览、精彩舞狮令人应接不暇,共同见证昌建城的华丽启航!

精彩舞狮,博得满堂喝彩

为了迎接营销中心的华彩绽放,把诚挚的祝福送给在场每一位嘉宾,昌建城特邀舞狮团队前来助兴。现场锣鼓喧天、醒狮腾跃。

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威武的狮子时而腾空而起、时而翻滚跳跃、时而调皮卖萌,惟妙惟肖地做出各种精彩动作。缤纷的节目令人应接不暇,活动在舞狮中正式拉开帷幕,振奋人心的剪彩将活动推向高潮,一时间礼花绽放,气球升空,万众瞩目的昌建城盛大开放!

豪车亮相,哈雷巡街,精彩引爆全城

活动现场,8辆哈雷摩托、2辆豪车、1架直升机纷纷登场,引得行人驻足围观。雍容华贵的标志,典雅内敛的车身,无不显示其高贵的血统,王者的霸气。不少客户表示,如此隆重开幕式并不多见,这简直堪称是一场豪车盛宴!

上午10:00,由8名硬汉组成的哈雷战团,开启了炫酷拉风的巡街。耀眼的金属质感、华美的线条、加大的厚重车轮、轰鸣的马达,使得所到之处,万众瞩目,引爆西安视觉盛宴!

到访赢豪礼,5000抵2万火爆认筹

时至午后,现场人气仍居高不下,不少认筹客户热情高涨、齐聚金蛋区,让幸运的小锤砸出惊喜大礼!电烤箱、微波炉、空调扇、豆浆机多重好礼,已经精彩诞生,各归其主!

当日到访客户,都幸运地参加转转盘抽奖,免费了领取水上嘉年华门票。

昌建地产,系出双汇集团,从深耕中原到布局中国,13年幸福中国22城。已经先后完成对郑州、海南、成都、扬州等十余个省市的全国化布局。2016,昌建地产开疆西安,顺势造城西安未来新心渭北新城。择址泾、渭、灞三河交汇处,以城市人居领导者的气度,汇聚国际前瞻视野和理念,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提供品质幸福人居。

作为里程式低密作品,昌建城6层花园洋房一经入市,即赢得赞誉无数!1.0超低容积率、40%绿化率、户户朝南尊崇户型,均已高标准空间设计,成就西安奢居未来;社区内部倾力打造二十四苑,形成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视觉效果,尽享原味英伦。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依托渭北新城腾飞优势,西安昌建城以便捷的交通路15,距离先咸阳机场20,距离高铁北站20,更坐享3号线、10号线双地铁,迅捷连通主城区。项目更斥巨资建造大型国际商业中心,核聚品牌商超、电影院线、KTV、高端餐饮、潮流服装、名流娱乐等多维业态,共筑泾渭之心繁华盛世。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