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拼团购房9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中铁·西安中心直升飞机临时起降点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7: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63次浏览


摘要

中铁·西安中心项目坐落于“创业新大陆板块”,目前此区域聚集了众多世界500强集团企业和国内500强企业。

8月5日,中铁·西安中心(400-869-1111 转 14368)直升飞机临时起降点正式启用揭幕仪式在西安举行。中铁置业集团负责人以及各界行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随着西安经济持续不断发展及对外开放不断加强,开通空中商务通道的市场需求也将日益凸显,商务停机坪受到民营企业家和商务人群的信赖。直升机停机坪还可用于空中消防、空中医疗救护等航空业务,在未来,中铁西安中心将与陕西省公安厅警航部门处进行战略合作,开启建立全省超高层消防救援等工作新模式,对构建“空地一体”的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中铁·西安中心(400-869-1111 转 14368)项目坐落于“创业新大陆板块”,目前此区域聚集了众多世界500强集团企业和国内500强企业、各大金融机构、高利润高附加值型的尖端高科技企业,如美国IBM公司、荷兰飞利浦公司等46家世界500强和世界著名企业纷纷进驻高新区,已被评选为中国50家投资环境诚信安全区。此次西北首个直升飞机临时起降点正式启用,将全面升级西安乃至西北的商务办公标准,从而为西安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