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拼团购房12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边家村十字四方向 10个月内全部禁左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31: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883次浏览


受地铁五号线施工影响,边家村十字西侧进行围挡施工,在围挡施工的10个月内,边家村十字四个方向全部禁止左转。

7月2日开始,因地铁五号线边家村站开始建设施工,对边家村十字西侧的道路进行围挡,占用了十字西侧双向快速车道。围挡后,在十字西侧的友谊西路上,北半幅由东向西方向留出两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南半幅由西向东方向留出两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而太白北路上的交通通行基本保持不变。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副科长张肸介绍,边家村十字交通流量本身就比较大,围挡之后可能会造成交通拥堵,因此在围挡施工的10个月内,在十字四个方向实行禁止左转措施,而需要左转的车辆应先右转进行掉头。

张肸表示,考虑到边家村周边学校马上进入暑假,车流量也会相对减少,因此会督促施工单位在9月份开学前完成十字路口的占道施工,“如果是途经友谊路的车辆,可选择在平行的南二环或环城南路提前绕行;如果是途经太白路的车辆,可提前在劳动路或含光路绕行。”他说,除了边家村十字,星火路也将进行围挡施工,届时双向四车道封闭,车辆全部进入辅道行驶,“预计朱宏路、环城路、西二环等路段到时候车线”。

同步播报

西仪坊、东二环部分道路封闭施工

华商报讯 (记者 张莉)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获悉,7月5日至8日,市政部门将对西仪坊、东二环部分路段进行道路沥青摊铺施工,施工时间为每晚10:00至次日早6:00,施工期间部分路段将会进行临时封闭,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或按照现场交通提示通行。

据了解,西仪坊北起大庆路,南至西仪集团医院。该段道路修建较早,路面出现裂缝、坑槽等,影响车辆通行。为改变道路状况,西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计划7月5日、6日对道路进行沥青加层施工。施工采取全封闭。具体沥青加层时间安排:5日,由西仪集团医院至一0三街坊;6日,从一0三街坊至大庆路。

同时,7月5日至8日,东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对东二环部分路段进行沥青上面层摊铺施工,具体施工范围:5日,东二环长乐桥由南向北方向下桥口至华清路下穿南口东侧快车道;6日,华清路至东二环胡家庙十字东侧辅道;7日,东二环华清路下穿隧道至长乐桥上桥口西侧快车道;8日,东二环华清路至胡家庙十字西侧辅道。

市政部门呼吁,施工期间,周边住户请不要在施工路段停放车辆,以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便。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