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拼团购房24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商用土地市场成交活跃 开发商出手商业用地

发布时间: 2012-11-30 09:45:22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783次浏览


 

临近岁末,虽然楼市成交价格与成交量开始出现分化,但土地市场依然保持活跃。

根据统计,12月第2周,20个主要城市土地市场供需两旺,共推出住宅用地87宗,比前一周增加59宗,推出土地面积76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57%;共成交住宅用地11宗,环比前一周增加255%,成交土地面积26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89%。

住宅用地交易主要集中在二线城市,一线城市仅京沪各成交1宗,武汉上周成交18宗住宅用地,成交面积121万平方米,成交量位居各大城市首位。武汉住宅用地逐渐受到外来房企的青睐,绿地、万科等外来企业纷纷加强在武汉的布局。

与此同时。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一线城市的周边城市逐渐受到重视,镇江、中山、保亭、嘉兴等地的住宅用地逐渐活跃。“土地市场的表现可以看出开发商预期仍然乐观。”世联地产首席分析师王海斌认为。

随着楼市调控的逐渐深化,开发商正把眼光从住宅转向商业地产。而近期不少开发商开始出手,积极购入商业用地。

12日,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以2.8亿元成功投得南京市的一块商业用地。而就在9日,万科以29.63亿元的底价拿下深圳市盐田区六宗土地,包括四宗商业服务业用地和两宗地下空间,该批地块中规划有10万平方米的写字楼、10万平方米的商务公寓、8万多平方米的商业,5.5万平方米的酒店以及1万平米的艺术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yu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